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每月35元你会用吗 钉钉与微软达成合作:共同推出Office套件

2024-01-09 20:4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9日消息,据微软科技官方公众号,在今天的钉钉2024新品发布会上,钉钉与微软中国正式达成产品级合作。

据介绍,双方将共同推出钉钉Office套件,集成包括Word、Excel、PowerPoint在内的产品,并将提供基础版、旗舰版和尊享版三大版本。

其中钉钉Office尊享版定价每人每月35元,尊享版用户可享受Microsoft 365提供的服务,使用正版预览、在线编辑、Office模板等功能,以及在线新建或编辑Word、Excel、PowerPoint等文件。

此外,钉钉Office套件还支持钉钉自研文档编辑器,以及钉钉企业邮箱、企业云盘、知识库、安全等丰富能力。

钉钉总裁叶军表示,钉钉与微软的合作刚刚开始,Office套件只是第一步,未来双方将根据合作进展进一步探索更深入的合作机会。

微软中国区总裁原欣表示:微软始终致力于为中国市场和用户提供全球领先的产品、服务与生产力体验,我们很高兴与钉钉达成此次合作,共同赋能中国市场、服务中国用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