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竞争对手过于强大!iPhone销量暴跌30%

2024-01-09 20:49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在一份最新报告中,杰富瑞分析师指出,2024年首周,苹果在中国市场的iPhone销量下滑了30%,进一步显示出中国本土品牌如华为对其构成的日益增长的竞争压力。这份报告显示,苹果销量的下滑是中国智能手机市场整体出货量大幅下跌的主要原因。相比之下,同期华为等其他安卓品牌的市场份额保持稳定。

尽管苹果在中国主要电商平台上通过多款iPhone型号进行了大幅优惠活动,但销量仍未能止跌。例如,拼多多平台上iPhone 15 Pro和iPhone 15 Pro Max在2024年首周的售价下调了16%。杰富瑞分析师认为,苹果销量的下滑主要源于中国本土品牌尤其是华为的激烈竞争。去年8月,华为推出了Mate 60系列手机。

杰富瑞分析师预测,2024年苹果在中国市场将面临更为严峻的竞争挑战。他们预计,苹果的出货量将连续第二年出现两位数的下滑,而华为的市场份额则有望继续扩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