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Phone从4800米高空坠落后仍可使用

2024-01-09 20:49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在阿拉斯加航空1282号班机事故中,一名乘客的iPhone从4800米高空坠落,却仍能正常使用,且设备外观“相当干净,没有一丝划痕”。这确实让人惊讶,部分原因应归功于地面上的灌木丛起到了很好的缓冲作用,没有造成更严重的损害,也未伤及到人,这无疑是幸运的。

据了解,在舱外被风吹走的手机中,有两部手机被找到,其中一部苹果手机处于飞行模式,仍有44%的电量。虽然手机看起来有些许尘土,但整体上并未受到从5000米高空坠落的明显影响。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NTSB)的官员表示,目前已经找到了两部手机,关于“门”的位置还在全力搜寻中。只有找到破损的安装件,才能确定是螺栓的质量问题还是设计或安装方面的缺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