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卢伟冰评小米13 Ultra:2024年依然是Ultra级表现力

2024-01-09 16: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9日消息,小米集团卢伟冰发微博表示,即便小米13Ultra放到2024年,依然是Ultra级影像表现力。

资料显示,小米13Ultra发布于2023年4月份,这是小米最强大的影像手机。

这次小米13Ultra主摄使用了IMX989一英寸传感器,其余三枚是IMX858传感器,这颗传感器在像素水平、功能配置上,直接与主摄IMX989看齐。

在成像风格上,小米13Ultra注重影调和色彩的表达,可以还原非常好的光影细节,同时通过传感器裁切,小米13Ultra还带来了光学品质的2倍和10倍,组成六个光学焦段的影像配置。

核心配置上,小米13Ultra搭载高通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前置32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5000mAh,支持90W有线、50W无线闪充。

进入2024年,小米新旗舰14Ultra已在路上,新品将在今年Q1登场,值得期待。

卢伟冰评小米13 Ultra:2024年依然是Ultra级表现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