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女高管违法开除引热议 董事长称被开除员工涉嫌学历造假:讹了多家公司

2024-01-09 13: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9日消息,日前,一家公司女高管违法解除员工合同的视频在网上受到关注,引起网友热议。

据国内媒体报道,涉事公司董事长对此回应称:被开除员工可能涉嫌学历造假、简历造假”,此前一路讹了多家公司,惯犯了”。

网传视频显示,一公司女高管与视频拍摄者因解除劳动合同产生了矛盾,视频中,拍摄者指出公司存在违法解除劳动合同的行为,女高管则回应称,我就违法了,怎么着?我就是违法解除,你去告我吧!我让你两年半找不到工作,我下个月有饭吃,你自己想想吧。”

据报道,该公司此前发布声明称:网传我司人力员工井某与前员工孙某因解除劳动关系出现争执,井某发表不当言论,已责令其停职反省并严肃处理。前员工孙某于2023年6月25日入职,签订3年劳动合同及保密与竞业限制协议,试用期6个月。因工作能力不胜任,决定不予通过试用期。

女高管违法开除引热议 董事长称被开除员工涉嫌学历造假:讹了多家公司

经协商一致,12月1日双方签署解除劳动关系协议,我司按照协议于12月8日足额支付了11月份工资及离职补偿金。以上程序均依法合规处理。

不过,对于该公司董事长的言论,部分网友并不认可,有网友表示:问题是人家要是学历造假,第六个月你才知道?”惯犯你招聘的时候还要?”有没觉得这个董事长也是个谜语人?”等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