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特斯拉美国市场份额超越大众!马斯克:下个目标6.9%

2024-01-09 11: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9日消息,据考克斯汽车公司旗下研究机构凯利蓝皮书的最新数据显示,2023年特斯拉在美国交付了654888辆汽车,同比去年增长了25.4%。

据悉,特斯拉此次的市场份额升至4.2%,在所有车企中排名第八,首次超越大众。

一用户分享了凯利蓝皮书的这张图表,并圈出特斯拉美国市场份额4.20%”字样。

特斯拉美国市场份额首次超越大众!马斯克:下个目标6.9%

据了解,”420”和69”是马斯克很喜爱的两个数字。马斯克对此回应称:我出生在4月20日之后的69天

与此同时,电动汽车分析师索耶梅瑞特(Sawyer Merritt)也分享了这一消息,表示这是特斯拉的美国市占率首次超越大众和斯巴鲁。

马斯克回应到:显而易见,6.9%是下一个里程碑

特斯拉美国市场份额首次超越大众!马斯克:下个目标6.9%

此前,早在2023年上半年,据构凯利蓝皮书的数据显示,特斯拉在美电动汽车市场的市占率达到了68.8%,排名第一

据悉,有推特用户转发了2023年上半年特斯拉凯利蓝皮书的数据图表,这张图表也成功吸引了马斯克的注意,他在此条推文下回应到:69%的市占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