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腾讯游戏发布寒假限玩通知:16天可玩 每天1小时

2024-01-09 13:54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腾讯游戏近日发布了关于2024年寒假暨春节假期未成年人游戏限玩的通知。结合相关要求与实际放假安排,未成年玩家在1月22日至2月24日期间,每周五、六、日以及春节法定假期的晚20点至21点可以登录体验游戏。

据了解,寒假期间未成年人游戏时长总计为16小时,除了现有的实名认证、限时限充、人脸识别等防沉迷措施外,家长服务”功能也进行了全面升级。与2023年春节假期相比,此次增加了2小时的游戏时长。

此次推出的家长服务助手是行业首创的AI自助 人工视频”一站式服务模式,可根据家长个性化诉求推荐管控方案。

早在2021年8月,国家新闻出版署就曾下发通知,严格限制向未成年人提供网络游戏服务的时间。所有网络游戏企业只能在周五、周六、周日和法定节假日的每日20时至21时向未成年人提供1小时服务,其他时间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向未成年人提供网络游戏服务。

最后,腾讯游戏官方提醒广大未成年玩家合理安排时间,适度游戏。

16天每天1小时!腾讯游戏未成年人寒假限玩日历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