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41岁流浪歌手转行卖烧烤:利润达10万多 家人已过上安稳生活

2024-01-09 10:4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据大米Video报道,四川成都,是李想的故乡,也是他实现梦想的舞台。41岁的他,曾经是一个充满激情的文艺青年,作为流浪歌手走遍了全国各地。然而,迫于生活的压力,他不得不放弃自己的音乐梦想,转行成为一名烧烤师傅。

李想的父亲是蒙古族人,拥有独特的烤肉秘方。在子承父业的过程中,他将这份独特的秘方带到了成都,并以此为基础,创办了一家烧烤店。

经过不断的努力,李想的烧烤店在当地赢得了极高的声誉。在最繁忙的时候,店铺的利润甚至达到了10万多元,让他的妻子和3个女儿过上了安稳的生活。

尽管已经是一名成功的创业者,但李想并没有忘记自己的音乐梦想。他在店内设立了一个小舞台,闲暇之余会为顾客献上自己的歌声。每当周末,店内经常座无虚席,而他也会为顾客们献上一首特别的歌曲,让人们在享受美食的同时,也能感受到音乐的魅力。

新鲜AI产品点击了解https://top.aibase.com/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