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Phone从4000多米高空坠落仍可使用 甚至没有划痕

2024-01-09 10:2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9日 消息:美国当地时间1月6日,阿拉斯加航空公司1282号航班遭遇了一次空中惊魂。在俄勒冈州波特兰上空起飞几分钟后,一个机身组件意外分离,导致一扇窗户和部分侧壁消失,氧气面罩自动展开。

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NTSB)随即展开调查,并寻求公众帮助,寻找丢失的机身组件和其他可能被扔出飞机的物品。

苹果,iPhone 15 Pro,iPhone 15 Pro Max,智能手机

在这次事件中,一位名叫肖恩·贝茨的目击者也参与了搜寻工作。他在路边灌木丛下发现了一部疑似从飞机上掉落的iPhone。令人惊讶的是,这部手机不仅没有损坏,而且“相当干净,上面没有划痕”。

贝茨最初猜测这部手机可能是在慢跑时不慎掉落,或是从行驶的汽车上扔下的。然而,当他点亮手机屏幕时发现,这部iPhone并没有设置密码,而且收到了一条来自阿拉斯加航空公司1282号航班的行李领取确认电子邮件。

这部神奇幸存的iPhone成为了此次事件的焦点之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