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737高空飞行舱门意外脱落!波音全球停飞股价暴跌

2024-01-09 10: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9日消息,日前,阿拉斯加航空一架737MAX9客机在起飞后不久,左侧中后部应急舱门突然脱离机身,并紧急降落,庆幸的是机上乘客和机组人员都平安无事。

事件发生后,多家航司停飞,涉及至少290趟航班。

今日,一则#波音全球停飞股价暴跌#的词条登上微博热搜,引起热议。

据国内媒体报道,在周一收盘时下波音股价跌超过8%,股价大跌的主要原因为737MAX9舱门脱落导致全球停飞。

737高空飞行舱门意外脱落!波音全球停飞股价暴跌

值得注意的是,美国联合航空公司发布声明称,在对此前被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停飞的波音737MAX9上检查出松动的螺栓。

该公司表示,不会公布松动螺栓具体数量等信息,但会确保工程人员在检修完后,保证所有波音737MAX飞机安全复航。

作为畅销机型,波音737MAX机型近几年来事故频发。

2018年10月到2019年3月,波音737MAX8飞机在5个月内发生印尼狮航和埃塞俄比亚航空两次坠机事故,共导致346人死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舱门脱落导致大规模停飞 波音向阿拉斯加航空赔偿11.5亿元

    快科技4月4日消息,据报道,当地时间4月4日美国阿拉斯加航空公司表示,波音公司在第一季度支付了约1.6亿美元(约11.57亿元人民币)的初始赔偿,以解决航空公司因737 MAX 9型飞机停飞而遭受的财务损失。阿拉斯加航空公司表示,这笔款项相当于第一季度事故和停飞造成的利润损失,且预计将获得额外赔偿。据此前报道,今年1月初时,美国阿拉斯加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37 MAX 9型客机,飞行途中舱门意外脱落。飞机的舱壁露出一个巨大的洞,左侧中后部应急舱门脱落,座位上方的氧气面罩也随即落下。受此次事故影响,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当局下令

  • 波音777客机飞行途中 厕所爆了!被熏得直接返航

    波音飞机流年不利,近一段时间接连爆出各种意外事故,往往匪夷所思。当地时间3月29日,美联航UA59航班的一架波音777客机从德国法兰克福机场起飞,前往旧金山,按计划全程约9150公里,飞行时间11小时45分钟。但是起飞后仅仅2个小时,就有乘客向机组人员反馈,一个马桶溢满,其中不少排泄物溢到了地上,导致整个机舱内臭气熏天。机组人员立刻与地面技术人员联系,尝试解决,但始终无果。最终,飞机在刚刚到达北海上空后不久,就不得不返航回到法兰克福。直到第二天,这批乘客才被送到旧金山。

  • 波音再出事故 美国一客机应急滑梯飞行脱落:掉头紧急迫降

    快科技4月27日消息,波音飞机又一次出事故,这次被迫返航迫降。据美国广播公司(ABC)报道,当地时间4月26日,美国达美航空一架从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飞往洛杉矶的波音767客机在起飞后右翼应急滑梯脱落,该飞机被迫返回肯尼迪国际机场并紧急降落,事故发生时,这架飞机上有150多人。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机组人员在飞机起飞后发现右翼紧急出口的滑梯震动异常,在经过检查后发现滑梯已与飞机分离,机组人员随后呼叫空中交通管制并宣布紧急降落。达美航空公司表示,工作人员正在确定滑梯坠落的地点,出现事故的飞机已停止运?

  • 2023全球排名第14位!雷军:小米全球授权专利数已超3.7万件

    快科技4月27日消息,今天雷军发文介绍了小米的技术创新与知识产权成果:截至2023年底,小米全球授权专利数已超3.7万件,正在申请的还有3万件。已授权专利中,通信技术超过5900件、影像技术超1400件、人工智能领域超1500件、智能驾驶超210件,仿生机器人超190件。数据显示,小米在2023年PCT国际专利申请量全球申请人中排名第14位、2023年国际外观设计(海牙)申请人排名第5位。此外,2023年驱动电机系统专利公开量按创新主体统计TOP20 位列第3位。还获得了北京市第七届发明专利奖二等奖1项、第二十四届中国专利奖优秀奖1项。雷军之前还公布

  • 小米回应SU7翼子板脱落:车辆速涉水行驶 仅个例出现

    今日晚间,小米汽车针对网上用户反映的小米SU7翼子板脱落的问题进行了回应。小米汽车表示,经核实,目前仅个例车辆出现了翼子板脱落的问题,且问题车辆均有过高速涉水的行驶工况。当无法判断路面水深时,建议绕行非贸然强行通过,小米汽车还在进一步就此类极端工况个案进行跟进研判。

  • 小米回应SU7翼子板脱落:仅个例 均经历过速涉水

    小米汽车对近期网络上关于小米SU7翼子板脱落的反馈进行了回应。小米汽车经核实后发现,仅有个别车辆出现了翼子板脱落的问题这些车辆都有一个共同点,即曾经历过高速涉水的行驶工况。小米汽车表示,将对此类极端工况下的个案进行进一步的跟进和研判,以确保车辆的安全性和可靠性。

  • 72通道狂飙40GHz!全球首个GDDR7显存测试系统登场

    GDDR7显存标准规范已经公布,NVIDIA、AMD下一代显卡都有望引入,各方面的准备工作都在基金推进。作为JEDEC组织成员,测量仪器厂商IntrospectTechnology宣布已出货全球首个商用的GDDR7显存测试系统M5512”。这套系统可以全方位测试、检验GDDR7显存的各方面表现。

  • 全球覆盖超37000套,ALPD Cinema再度亮相CinemaCon 2024

    当地时间4月9日至11日,美国国际电影产业大会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凯撒宫如期举行。作为全球顶尖重量级的电影行业盛会。光峰电影事业部表示,2024年在稳固国内基本盘的同时,将继续开拓海外业务,为了实现这一目标,企业将一如既往的聚焦海外产品需求,构建多级客户生态圈,提升品牌影响力。

  • 淘汰波音787!海航旗下金鹏航空宣布打造C919机队:买30架

    快科技4月27日消息,据海南航空旗下金鹏航空官方消息,公司旗下最后一架波音787客机近日正式退出机队。根据公司规划,未来3-4年里,金鹏航空客机机队将逐步调整为单一国产C919飞机。据悉,去年7月金鹏航空就签订了30架C919的协议。依照计划,2024年四季度,金鹏航空将接收首架C919客机,成为全球首家运行C919的民营航司,并计划在2027年底完成引进共计30架C919客机。待30架C919全面替代波音飞机之后,属于国产大飞机的时代将正式到来。值得一提的是,日前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也发布公告,称公司与商飞公司于2024年4月26日签订协议,?

  • 全球最著名汽车设计师!克里斯·班戈:小米SU7让我很惊喜

    快科技3月28日消息,在今天的小米汽车发布会上,全球最著名十大汽车设计师之一,小米汽车设计顾问克里斯班戈正式现身。克里斯班戈表示,小米SU7是一台让他感到很惊喜的车,这是一台没有过度设计的车,一切都刚刚好”。同时他还对小米SU7的设计、动力各个方面大家赞赏,甚至有一种想要把它开回欧洲的冲动。据了解,克里斯班戈是宝马汽车公司前集团设计总监,他的设计作品在全球范围内都有着极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2001年推出的第四代宝马7系(E65)就是班戈主导的设计团队所设计。在去年12月28日的小米汽车技术发布会上,雷军宣布克里斯班戈?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