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PPO最新资讯  > 正文

OPPO Find X7 Ultra价格公布 5999起12日全面开售

2024-01-08 19:32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OPPO旗舰新品发布会已经接近尾声了,目前OPPO Find X7 Ultra的售价也已经公布,Find X7 Ultra巅峰性能,巅峰品质,还有大师级别最强影像,创造旗舰新巅峰!Find X7 Ultra带来三个版本,12 256G,5999元,16 256G,6499元,16 512G,6999元,1月8日16:30开启预定,将在1月12日,10:00正式在线上线下各个平台同步开售。

首销期间购买Find X7系列的用户,将拥有一年内只换不修和一年屏碎保等尊享服务,除此之外,还有官方还提供了屏碎保、延长保和电池保等保障服务。不得不说,Find X7的实力确实强,你对Find X7系列还有什么问题或是看法,欢迎在下方评论区一起讨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