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正文

微信朋友圈烟花社交广告上线 点赞后体验全屏沉浸式烟花效果

2024-01-08 17:1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8日 消息:微信广告团队推出了新的社交广告形式 —— 朋友圈烟花社交广告,以增加品牌与用户之间的互动和情感共鸣。该广告形式通过烟花效果吸引用户的注意,并通过定制金色按钮引导用户进行点赞互动。

点赞后,全屏沉浸式烟花效果会升起,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品牌可以自定义祝福内容,与用户的情感紧密连接。同时,用户可以在评论区 @朋友一起观赏烟花,以社交助力的方式推动营销活动。

微信截图_20240108172157.png

此外,该广告还支持设置烟花状态,可以在更多场景中提升品牌的曝光度。用户还可以一键邀请好友参与,并设置个人状态来留住烟花。

通过这种创新的社交广告形式,品牌和用户可以在朋友圈中共同点亮2024年的烟花,增强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连接和情感共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