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OPPO Find X7 Ultra卫星通信版来了:实现听筒、免提双模卫星通话

2024-01-08 17: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8日消息,在下午的OPPO Find X7系列新品发布会上,OPPO Find X7 Ultra卫星通信版官宣。

据介绍,新机首次实现听筒”、免提”双模卫星通话,从卫星对讲机”到真正的卫星手机”。其他方面与Ultra版本保持一致,卫星通信版将于三月底发布。

不仅如此,新机搭载国密认证安全芯片,独立存储,芯片级防护,独家VIP模式,双重硬件守护,带来商务新礼仪。

另支持双向隐私通话,AI环境音消除,隔绝环境干扰,全方位保护通话隐私。

此外,新机采用2K超通透钻石屏,搭载高通第三代骁龙8芯片,支持IP68级防尘抗水、100W超级快充、50W无线闪充以及超级低频天线技术,手持信号增强等技术。

OPPO Find X7 Ultra卫星通信版来了:首次实现听筒、免提双模卫星通话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