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新一代1英寸传感器!OPPO Find X7 Ultra全球首创双潜望镜头

2024-01-08 16:3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8日消息,OPPOFind X7系列发布会正在进行中,除了标准版,OPPO Find X7 Ultra也正式亮相。

据介绍,OPPO Find X7Ultra全球首发双潜望四主摄,包括新一代1英寸超大底广角,11倍动态范围和25%极限感光能力提升;5000万大底超广角,全像素相位对焦;5000万超光感潜望长焦、5000万特写潜望长焦。

不仅如此,新机全新升级专业哈苏人像,引领人像审美;细腻面部刻画,大师级构图,专业级虚化,专业人像随手定格。

另有哈苏回眸人像,告别别动”摆拍,轻松拍出松弛感;全新宠物识别,让每一个家庭成员都能拥有美好照片。

通过超光影图像引擎,专业哈苏人像会对面部的光影进行雕琢,号称突破传统人像模式对面部过度提亮以及抹平光影的粗暴处理。在专业哈苏人像中,OPPO 宣布实现了内渐变效果以及渐进式的景深计算,模拟光学的虚化效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