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霉霉又双叒世一了 时代巡回演唱会成为票房演唱会电影

2024-01-08 14:0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霉霉的演唱会大电影《泰勒·斯威夫特:时代巡回演唱会》在全球范围内取得了超过2. 616 亿美元的票房收入。

这一数字不仅刷新了她的个人纪录,更是让她成功超越了迈克尔·杰克逊的《This Is It》,成为全球有史以来票房最高的演唱会电影。

视频 自媒体 电影

《泰勒・斯威夫特:时代巡回演唱会》是由萨姆・伦奇执导,泰勒・斯威夫特担任制片并主演的音乐纪录电影。该片是 “泰勒・斯威夫特 "Eras" 世界巡回演唱会” 的电影版本,全程拍摄于巡演 2023 年 8 月 3 日至 5 日在美国洛杉矶 SoFi 体育场举办的三场演唱会。

电影于 2023 年 10 月 13 日在北美上映,12 月 13 日上线流媒体点播平台,12 月 31 日在中国大陆上映。该片在 2023 年 11 月获得吉尼斯世界纪录 “史上全球票房最高的音乐会电影” 认证。

新鲜AI产品点击了解https://top.aibase.com/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