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诺兰首获金球奖导演 第81届金球奖公布:《奥本海默》包揽多项大奖

2024-01-08 13:35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第81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获奖名单正式揭晓。备受瞩目的电影《奥本海默》成为当晚的最大赢家,横扫多项大奖。

在本次金球奖中,《奥本海默》共荣获5项大奖,包括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角和最佳配乐。这部影片改编自Kai Bird和Martin J. Sherwin所著书籍《美国普罗米修斯:奥本海默的胜与悲》,讲述了美国原子弹之父罗伯特·奥本海默主导制造出世界上第一颗原子弹的故事。

电影 视频

《奥本海默》由克里斯托弗·诺兰执导,基里安·墨菲、艾米丽·布朗特、小罗伯特·唐尼、马特·达蒙、弗洛伦斯·皮尤、拉米·马雷克、本·萨弗迪、乔什·哈奈特、戴恩·德哈恩、杰克·奎德和马修·莫迪恩等明星联袂出演。影片在上映后仅5天,总票房就突破了2亿元,足以证明其强大的号召力。

此外,其他获奖者也表现不俗。小罗伯特·唐尼凭借在《奥本海默》中的出色表现荣获电影最佳男配角;路德维格·格兰松则凭借该片的出色配乐获得金球奖最佳配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