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繁花》配角有多牛?影后演服务员 网页:戏份不多,情绪精准拿捏

2024-01-08 11:53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王家卫导演的首部电视剧作品《繁花》目前正在央视CCTV- 8 和腾讯视频热播。该剧不仅因为汪小姐吃的“排骨年糕”而备受瞩目,还因为和平饭店同款的英国繁花套房而引发热议。

网友们纷纷表达对于配角曾美慧孜所饰演的至真园领班服务员敏敏的赞赏之情。尽管她的戏份不多,但每场戏都表现精准,情绪、反映、气氛都特别贴切,让人感觉她就像全职在做领班。

曾美慧孜是一位 1988 年 10 月 3 日出生于贵州省贵阳市的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曾主演的剧情电影《三夫》曾使她获得第 38 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主角奖和提名第 55 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女主角奖。 2023 年,她主演的悬疑电影《河边的错误》还入围了第 76 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繁花》的豆瓣评分也一路攀升至8. 2 分,吸引了众多观众的关注。在这部作品中,曾美慧孜的表现让人们对王家卫的创作水准更加信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