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iOS 18将升级新版Siri:引入AI 支持自然对话能力

2024-01-08 11:1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8日 消息:知名苹果爆料人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在最新一期《Power On》中透露,苹果计划在6月份的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上推出一系列基于生成式人工智能(AI)的工具。其中,升级版的Siri作为iOS18的一部分,将首次具备自然对话的能力,为用户提供更加个性化的体验。

据报道,新版Siri将支持跨设备使用,这意味着用户在不同设备之间的对话信息能够得到传递和共享。同时,苹果公司自2023年年初以来一直在测试名为“Ajax”的大语言模型,这种生成式AI工具将用于为苹果的核心应用和生产力套件添加自动完成和自动总结功能。

苹果,iPhone

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

此外,新版Xcode也将利用AI能力帮助开发者完成代码。苹果还计划将AI整合到Apple Music中,为用户创建自动播放列表功能。同时,该技术还将用于解决AppleCare服务中的问题。

虽然苹果目前积极推动各种AI功能的研发,但据相关媒体报道,马克·古尔曼认为苹果的生成式AI愿景想要全部实现至少要等到2025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