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OPPO Find X7 Ultra价格曝光 预计售价6499元起

2024-01-08 10:3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8日 消息:近日,社交平台上曝光了OPPO Find X7Ultra的定价信息。据爆料,该机型的16GB256GB版本售价为6499元,16GB512GB版本售价为6999元,同时提供海阔天空、大漠银月和松颖墨韵三种配色供消费者选择。

这款备受瞩目的新品将在今天下午14:30正式发布,而其全网预约人数已经突破了100万,展现出极高的人气和关注度。

OPPO Find X7Ultra在摄像头配置上有所突破,不仅搭载了65mm人像焦段的中焦摄像头,还搭载了一颗135mm特写焦段的长焦摄像头。

值得一提的是,该机型还支持哈苏回眸人像能力,这一技术使得手机能够捕捉动态的人像瞬间,让手机的人像模式拍摄更加轻松。

在核心配置上,OPPO Find X7Ultra采用了2K屏幕,并搭载了高通第三代骁龙8移动平台,为用户带来出色的性能体验。

100多万人预约!OPPO Find X7 Ultra价格曝光:6499元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