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DiffusionLight最新资讯  > 正文

DiffusionLight官网体验入口 AI照明效果估算软件app免费下载地址

2024-01-08 09:59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DiffusionLight是一种利用扩散模型在单张输入图像中估算照明效果的技术。它使用训练好的Stable Diffusion XL模型绘制一个镜面反射球,然后将球体展开得到全景照明图。这项技术解决了依赖有限HDR全景数据集的现有基于神经网络的方法在真实复杂场景下效果不佳的问题。它的关键创新在于发现了扩散噪声图和镜面反射球生成质量之间的关系,迭代生成高质量镜面球;并通过LoRA进行多曝光训练,使LDR模型也能输出HDR格式。该技术特别适用于野外场景,可产生逼真的照明估计。

截屏2024-01-08 上午9.59.45.png

点击前往DiffusionLight官网体验入口

DiffusionLight适用于哪些场景?

DiffusionLight适用于多种场景,包括:

  • 室内外环境建模和渲染
  • 图像编辑后合成效果调整
  • 人像照片美化
  • 3D物体插入现实图片

例如,可以输入一张室内简约风格的照片,使用DiffusionLight预测镜面反射球,再根据球体制作照明贴图,实现室内场景3D模型的逼真渲染效果。

DiffusionLight的产品特色

DiffusionLight的产品特色包括:

  • 利用Stable Diffusion模型进行镜面反射球绘制
  • 控制初始噪声图以提升生成一致性
  • 适用于室内外、人像等各种场景
  • LoRA训练进行多曝光合成,输出HDR格式
  • 与传统方法相比鲁棒性更强

如何使用DiffusionLight

要使用DiffusionLight,您只需提供一张图像。DiffusionLight将使用其先进的扩散模型技术,基于该图像预测并绘制镜面反射球,进而生成与环境光线相匹配的照明效果。这种技术可用于增强图像的真实感,特别适用于3D模型渲染和图像编辑等领域。

要获取更多详细信息并开始您的AI图像之旅,请访问DiffusionLight官方网站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