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Civi 4首曝:回归骁龙平台

2024-01-06 20:4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6日消息,博主数码闲聊站暗示,小米Civi 4将会搭载高通第三代骁龙7移动平台,采用1.5K微曲屏,后置三摄,配备金属中框。

对比上代小米Civi 3,这次Civi 4回归了高通骁龙平台,它搭载的第三代骁龙7是高通公司今年下半年推出的移动平台,它采用了4大核4小核的设计,频率最高可达2.63GHz,采用64位架构,基于4nm工艺制程打造。

GPU方面,第三代骁龙7比第一代骁龙7提升了50%的性能,连续30轮AztecRuins 1080P测试,第三代骁龙7在稳定性方面领先第一代骁龙7多达52%。

另外,Civi系列主打美颜和自拍,它拥有相当精准的人脸识别,能够针对五官给予不同的优化方案,而不是像传统美颜软件那样让人物的整张脸变得一片雪白且毫无细节,Civi 4将是自拍最好的小米手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