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日本又连发地震!能登地区4天半之内地震超千次

2024-01-06 14:34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6日消息,据央视新闻报道,日本石川县能登地区1月1日发生的7.6级地震已造成110人死亡,另有211人下落不明。

目前地震灾区仍有余震发生,停水停电、通信中断等情况也在持续。

据日本气象厅6日发布的数据,从当地时间1日16时到6日8时,以石川县能登地区为中心的区域已发生有感地震1045次。

其中,当地时间6日5时26分左右,能登发生了5.3级地震,震源深度为10公里。

在石川县,截至5日下午,当地有约66412户家庭停水。日本北陆电力公司表示,截至当地时间6日9时35分,石川县约有24200户家庭停电,部分地区手机通信仍未恢复。

此外,预计从当地时间7日傍晚到8日,包括能登地区在内的石川县多地可能出现大雪天气,将给灾区的搜救工作以及在避难所内的民众生活造成影响。

截至5日下午,石川县约370个避难所共有约32600名民众避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