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一加李杰:相比于销量 我们更在意技术和口碑

2024-01-05 20:22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5日消息,一加中国区总裁李杰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相比于销量指标、财务指标,我们会更看重技术和产品口碑。

李杰表示,新的一年一加肯定会有一些数字或者指标,但是那个指标仅作为参考,我们还是更在意品牌的长期战略。

明年到底能达到什么程度,这个既重要也没那么重要,更多是看产品和技术能不能突破、我能不能吸引更多的客户、我们的产品口碑NPS能不能比之前做得更好。

这些东西我会看得比销量指标、财务指标更重。”

李杰还表示,一加现在走的策略说实话也算一股清流,去年我们一年就做了四个产品,在目前的主流品牌应该是最少的,我们希望做到的是每个产品打磨到位。

目前我们的想法是每推出一款产品都是爆品,都是个同档位产品力的标杆,我们资源会更集中花在这里,而不是一发发三个,或者发四个。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