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好莱坞大片《敢死队4:最终章》上线腾讯视频、爱奇艺:史泰龙、斯坦森最后一战

2024-01-05 19:0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5日消息,今日,好莱坞动作大片《敢死队4:最终章》正式网播,上线腾讯视频、爱奇艺、优酷、芒果TV等视频平台。

据了解,《敢死队4:最终章》于2023年9月15日在中国内地上映,提前北美7天,该片是本系列的完结篇,迎来最后一战。

电影由杰森斯坦森、西尔维斯特史泰龙、50美分、梅根福克斯、杜夫龙格尔、托尼贾、伊科乌艾斯、兰迪库卓、安迪加西亚主演。

截稿前,《敢死队4:最终章》豆瓣评分4.8分,超3.3万人打分,其中2星占40.3%、3星占35.5%、5星好评仅有2.5%。

该片讲述的是巴尼罗斯领导的佣兵集团浴血帮”再度集结,这回他与圣诞要对抗的是一名拥有强大私人部队的军火商,此次新加入的队员、新风格新战术将赋予新血”一次截然不同的全新含义。

《敢死队》系列电影由史泰龙创立,2010年首部电影上映,从《敢死队1》到《敢死队4:最终章》已经有13年时间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