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百信银行荣获2023金融界“金智奖”杰出创新型银行奖

2024-01-05 17:2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日前,由金融界主办的 2023 启航中国年会“金智奖”颁奖盛典在京举行。百信银行数字营业厅“零度空间”案例凭借数智化的创新成果,荣获“杰出创新型银行奖”。

金融界领航中国年度评选活动始于 2012 年,是金融领域较具影响力的评选活动之一。本届评选活动覆盖银行、保险、证券、信托、基金及ESG等多个领域,依托专业、保障、创举的评价体系,综合网络票选、量化评审与专家评审等三方成绩进行评选,此次获奖体现了行业对百信银行的创新成果的肯定。

本次入选的数字营业厅“零度空间”是百信银行打造的行业头个AI驱动的3D数字营业厅。通过构建“更有趣”的3D数字空间、打造“更好玩”的内容互动社区、营造“更愉悦”的金融体验三大产品亮点,为年轻用户提供全新的沉浸式数字金融服务。

用户从百信银行APP首页进入“零度空间”,可以定制个性化的数字分身,实现与数字员工AIYA交流互动,在未来汽车岛在线看车、预约试驾,去数字人民币馆领福利,还可通过做任务提升财商值,邀好友参加多种趣味活动,获得更多限量奖励。据了解,数字营业厅试营业首月,百信银行APP活跃度提升20%,用户平均登录时长超过 15 分钟。

近年来,我国数字经济实现了跨越式发展,人工智能等数字技术发展提档加速,数字生产力和数字银行形态正在发生深刻变革。百信银行数字营业厅“零度空间”在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数字技术的驱动下,革新了传统银行的服务交互模式,致力于通过打造场景化、沉浸式的数字金融服务,持续探索未来银行新范式,让更多用户享受到更较好的的交互体验和更智能的金融生活服务。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