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九号电动E300P性能卓越,为用户带来尊享智能骑行新体验

2024-01-05 13:5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年来,双轮电动车因其出色的性能和环保节能的特点,成为城市出行的新选择。消费者对于高性能的双轮电动车需求不断增长,也进一步推动了该市场的蓬勃发展。作为九号公司今年全新发布的E系列旗舰电摩——九号电动E300P,就是一款主打高性能的未来智能电摩,该款车在性能和续航方面均有大幅度提升,并实现了可搭载三块电池的新突破。近日,该款车型凭借出色的性能,荣获了“人民匠心产品奖”殊荣,这也是九号公司近几年第三次获得此奖项。

据悉,作为 2019 年后崭露头角的智能电动两轮车新星,九号公司凭借其独特的科技创新能力与深度用户连接,不断推出高品质的电动两轮车产品。自 2012 年创立以来,九号已斩获全球 4300 多项知识产权,其产品也在国内外赢得了众多重要奖项。人民匠心奖评选作为重点表现中国优质品牌和产品转变的进程中,主要的成果与典型案例,成为一种标杆,指引着行业的发展方向。九号电动E300P荣获人民匠心产品奖,这既是对其全面产品力的肯定,也是对其准确满足用户需求和科技创新实力的赞誉。

九号电动E300P作为旗舰车型,首 次搭载了黑科技HIAS灯光水平倾斜度调节系统,智能控制车灯模组角度,有效解决车辆压弯时的照明问题,确保夜间行车安全。此外,E300P还首 次引入了RideyFUN!智驾系统,通过车把按键即可实现车载大屏的导航、通话和听音乐等功能,为用户带来比较罕见的便利体验。它还配备了J.JUAN四活塞大直径辐射式卡钳、ABS前后双通道防抱死、TCS牵引力控制系统等安全配置,确保驾驶安全。九号电动E300P在多个方面实现了突破,如加长75mm的拖曳距、标配鼹鼠控X700 控制器、温度控制提升和整车重量分布设计优化等,用户喜爱的功能一应俱全。

九号电动E300P全新一代驼峰式座垫采用了豪华汽车同款的Alcantara人造麂皮,显著提升了质感。此外,34L大座桶提供了充足的储物空间,轻松容纳日常出行的头盔,使车辆更实用、舒适。而标配的1700w 20A快充充电器则能在短短 2 小时内将电池从 0 充至 80 电量,确保强劲性能和持久续航,让用户远离续航焦虑。

据悉,九号电动E300P还搭配SENA联名骑行蓝牙耳机组合一同发售,为用户带来沉浸式的高能骑行体验。这款车型搭载了九号核心技术的真智能2.0,具备感应解锁、家庭账号、一键倒车、OTA自动更新等多种实用功能。同时,九号电动E300P采用了多种解锁方式,包括九号电动AirLock、NFCcard、电子钥匙分享、密码解锁等,方便用户随时掌握行车情况。不仅如此,它还具备丰富的在线功能,如在线数据、骑行轨迹、个性化设定、在线售后、在线升级和社交圈等,让出行更加便捷。凭借其卓越的性能和功能,九号电动E300P当之无愧地获得了用户和官方的双重认可,成为真正的旗舰车型。

凭借自主研发的“真智能”系统,九号公司为行业发展提供了新思路,引领了整个行业的智能化升级。在新国标框架下,九号通过技术创新和工艺提升,将原本应用于高端摩托车和汽车领域的TCS牵引力控制系统、ABS防抱死系统和RSC抑制翘尾功能等安全骑行辅助系统,集成到电动自行车品类中。这一创新之举推动了行业从传统低品质、低价格、轻体验的1. 0 时代,迈入以智能化为核心的2. 0 时代。九号始终将用户需求放在首位,通过功能创新满足用户需求。其成功的秘诀在于每年举办的数十场产品经理见面会,每一代产品的需求都来自现场的沟通交流。通过不断地补足和完善,九号完成了从1. 0 时代到2. 0 智能化时代的跨越。

九号电动E300P的出色表现,充分展现了九号公司在电动两轮车领域的领先地位。未来,九号公司将继续秉持科技创新和用户至上的理念,引领电动两轮车行业向更高品质、更智能化方向发展。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