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华为旗舰来了!P70系列工业设计首度曝光

2024-01-05 13: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5日消息,博主数码闲聊站曝光了华为P70系列工业设计。

跟上代P60系列设计不同,P70系列采用矩阵相机模组,一共有三颗摄像头。

可以看到,最大的一颗是主摄,位于中间位置,长焦和广角分布在主摄两侧,闪光灯位于最左边。

据悉,华为P70系列标准版主摄是OV50H,高配版主摄是索尼IMX989。

资料显示,OV50H采用1.2m像素尺寸,5000万像素分辨率,光学格式尺寸达到1/1.3英寸,支持全分辨率30fps、12.5MP模式120fps以及60fps的HDR读出速度。

而索尼IMX989拥有完整的1英寸大底,没有做任何裁切,采用Quad-Bayer色彩阵列,具有高动态范围,可实现更好的弱光性能。

华为P70系列将在今年上半年登场,这将是华为最强悍的高端旗舰。

华为最强旗舰来了!P70系列工业设计首度曝光华为P70系列简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