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贵阳一马路上夜间有多人爬行 警方回应公司团建惩罚

2024-01-05 10:5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1月3日,一段贵州贵阳网友拍摄的视频在网络上引发关注。视频中显示,有多人在夜晚的马路上以爬行的方式前进,疑似是某种惩罚措施。此事引发了公众对相关公司行为的质疑和讨论。

据视频发布者透露,事发地点位于贵阳市白云区的一条街道上。起初,发布者以为这只是公司内部的一次集会或会议。然而,随着事件的发酵,更多信息逐渐浮出水面。

辖区派出所的一名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已经与涉事公司老板和员工进行了沟通了解情况。据称,这是在团建活动中玩游戏输掉后的惩罚行为,并不存在任何胁迫情况。该工作人员强调,这是公司内部的事情。

虽然警方已经对此事进行了调查并给出了结论,但该事件仍然引发了社会对职场文化和团建活动的讨论。许多网友表示,任何形式的体罚或惩罚都应被禁止,特别是在公共场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