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同献爱心,共筑希望丨优冠门窗赴连州镇-五和村进行爱心捐赠活动!

2024-01-05 10:4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点燃爱心助学之炬,传递温暖之光。 10 月 14 日上午,在云浮市监管局的指导下,优冠门窗爱心团队走进连州镇五和村,举办扶贫助教促乡村振兴捐赠活动,捐赠慰问金及米面粮油、体育器材、文具教具一批,走访慰问贫困家庭 115 户,资助学生近百人次,营造良好的帮扶助困社会风气,传递温情,共筑希望!

▲捐赠活动合照▲

▲捐赠活动现场▲

前往连州镇-五和村

▲出发前合照▲

清晨的第 一缕阳光洒在大地,万物开始苏醒。在这充满希望与活力的时刻,优冠门窗董事长黄少敏、营销总监徐洪亮、生产总监廖庆高、财务总监黄泳敏等一行爱心优冠精英,迎着朝阳,肩负起一项神圣而伟大的使命——前往连州镇-五和村扶贫助教活动。

▲出发前车队准备▲

开展爱心慰问活动

历经三小时长途跋涉,优冠门窗慰问组成功抵达连州镇五和村捐赠会会场,当地市委组织部、市市场监管局、镇有关领导、五和村村委干部,村小学校长及代表,高度重视此次帮扶活动,并对优冠门窗慰问组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感激。

▲市监局、村镇有关领导对黄董表示欢迎▲

连州镇五和村杜树永书记,介绍五和村基本情况,五和村位于粤北贫困山区,由于地处大山深区,交通极为不便,村中青壮外出务工较多,农业以种植水稻、花生等农作物为主,造成经济条件落后、留守学子教育条件不足等问题。

▲村委书记介绍五和村基本情况▲

佛山市当运家居科技有限公司-优冠门窗董事长黄少敏首先对企业基本情况作简单介绍,作为佛山本土老品牌,优冠门窗深耕门窗行业 20 余年,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始终秉承着“以人为本,追求卓越”的企业理念。黄董表示,优冠门窗不仅要争做一家有良心的企业,更要争做一家有爱心的企业,公司自备一百多个工作岗位,并承诺为五和村毕业生提供就业机会。

▲黄董发表讲话▲

▲黄董给村小学捐赠▲

▲市监局向黄董授予锦旗▲

▲村委向黄董回赠锦旗▲

入村走访慰问

▲慰问组入村走访▲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优冠门窗慰问组走进低保、五保户、退休老党员家中,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收入来源以及期盼解决的困难等。通过这些交谈,能深切地感受到他们生活中的困难和挑战,在鼓励他们建立信心的同时,优冠门窗慰问组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以及油、粮等生活用品,以表达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

▲慰问组与老党员亲切交谈▲

▲慰问组与五保户合影▲

▲慰问组与低保户合影▲

在接受电视台采访时,黄董感慨道,“本次活动不仅是优冠门窗企业文化的一种延伸与持续动力,帮扶是一种责任,更是一份情怀,能成为公益使者,我感到非常高兴!”

此次优冠门窗还想与连州镇党委政府达成人才输出及引入意向:

其一:随着我司生产规模的扩大,需增设相关岗位 100 个以上,据此,欢迎应届毕业生及有相关行业经验的人才加入我们公司,一起创造美好的未来!

其二:优冠门窗也希望通过支持地区人才发展就业机会,共同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奉献微薄之力。

▲黄董接受云浮电视台采访▲

传递爱心 永不止步

“爱心推开希望之窗,帮扶助就成才之路。”优冠门窗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弘扬中华美德,关注并支持寒门学子。我们通过攻坚克难,扶贫助学,为祖国的基础教育和人才培养贡献绵薄之力,与社会各界一起努力,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

▲向村小捐赠物资及慰问金▲

未来,优冠门窗还将继续践行更多的扶贫助教公益活动,发挥企业优势,点燃正能量的星火,将爱和希望传递至全国各地,助力学生成长和成才,为构建和谐社会、实现可持续发展贡献企业的力量。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