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udio2photoreal最新资讯  > 正文

audio2photoreal官网体验入口 AI音频生成图像工具app免费下载地址

2024-01-05 09:33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audio2photoreal是一个开源项目,专注于从音频生成照片级逼真的avatar。它包含一个基于pytorch的实现,可以从音频中合成交谈中的人类形象。该项目提供训练代码、测试代码、预训练的运动模型以及数据集访问。它的模型包括人脸扩散模型、人体扩散模型、人体VQ VAE模型和人体引导变换器模型。这使研究人员和开发者能够训练自己的模型,并基于语音合成高质量的逼真avatar。

截屏2024-01-05 上午9.28.40.png

点击前往audio2photoreal官网体验入口

audio2photoreal适用于哪些场景?

audio2photoreal适用于多种场景,包括:

  • 语音人物形象合成
  • 3D avatar生成
  • 语音驱动的CG角色
  • 元宇宙虚拟形象

例如,可以使用自己收集的语音数据训练模型,生成自定义角色的avatar;利用历史人物的语音资料,合成逼真的虚拟形象;将角色配音适配到3D游戏和虚拟空间中。

audio2photoreal的产品特色

audio2photoreal的产品特色包括:

  • 从音频生成逼真的人类avatar
  • 提供预训练模型和数据集
  • 包含人脸和身体模型
  • 实现高质量avatar渲染

如何使用audio2photoreal

要使用audio2photoreal,您需要提供音频数据作为输入。该工具将使用其先进的模型,基于提供的音频数据生成逼真的人类avatar。这对于需要在数字媒体、游戏开发或虚拟现实中创建逼真人物形象的开发者和创作者来说,是一个极具价值的资源。

要获取更多详细信息并开始您的AI头像生成之旅,请访问audio2photoreal官方网站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