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荣耀Magic RSR保时捷设计首曝!比RS更稀缺、性能更强

2024-01-05 06:54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5日消息,荣耀Magic6系列将于1月11日发布,届时,荣耀首款保时捷设计旗舰有望登场。

日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称荣耀与保时捷合作的新品将以RSR命名,这是因为在跑车领域,RSR比RS更加稀缺,有更强性能。

据悉,荣耀Magic是荣耀高端旗舰系列,因此这款与保时捷合作的新品有可能会叫荣耀Magic RSR保时捷设计。

荣耀Magic RSR保时捷设计首曝!比RS更稀缺、性能更强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华为保时捷设计命名为RS”,而荣耀本次命名RSR”可能也是在暗示将比华为Mate保时捷设计性能更强、货源更稀缺。

荣耀Magic RSR保时捷设计首曝!比RS更稀缺、性能更强

根据数码博主旺仔百事通”晒出的新机设计图,荣耀Magic RSR保时捷设计背部似乎有碳纤维纹理以及保时捷911飞线设计,体现出跑车的力量感”。

另外,保时捷设计PORSCHE DESIGN”Logo也十分吸睛。

从设计图来看,荣耀Magic RSR保时捷设计镜头模组与荣耀Magic6系列类似,同样都是星轮三摄。

价格上,有爆料称荣耀首款保时捷设计手机定价16999元,售价直接超越历代华为Mate系列保时捷设计款,可能还会限量发售,有望成为2024年首款理财产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