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Phone 15 Pro Max价格大跳水近两千!256GB到手仅8298元

2024-01-05 07:44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5日消息,距离iPhone 15系列上市刚过去三个月时间,第三方平台价格就已经迎来了超级大跳水。

根据拼多多百亿补贴显示,iPhone 15 Pro Max蓝色钛金属价格已经跌倒史低,256GB到手仅8298元。

对比之下,官网原价需要9999元,而官网的原价iPhone 15 Pro 256GB也要8999元。

白色、原色、黑色则要稍贵一些,但差价也就在百元左右,对于年前有换机需求的朋友是一个入手好机会了。

iPhone 15 Pro Max价格大跳水近两千!256GB到手仅8298元

需要注意的是,相比其它配色,蓝色钛金属配色上手后,金属边框容易沾染指纹。

当然了,这次三款配色全部采用钛金属,重量轻的优势是全系统一的。

另外,iPhone 15 Pro系列将原本的静音按键更换成了全新的行动按键,用户能够在设置中设置需要的功能,像静音、开启相机、开启手电筒等都可以设置为快捷指令。

从用户反馈来看,很多人将其设置为快捷指令,能够实现锁屏状态一键呼出快捷菜单,能够同时实现多种自定义功能,比如钉钉打卡、微信/支付宝付款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