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搭载华为ADS 2.0鸿蒙座舱!阿维塔11升级版将于1月8日上市

2024-01-04 19: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4日消息,据多家媒体报道,阿维塔11鸿蒙版智享升级版将于1月8日上市。

据悉,新车将搭载HUAWEI ADS 2.0鸿蒙座舱,为用户带来更加强大的智能出行体验。

作为参考,目前在售的阿维塔11鸿蒙版的外观采用了曜黑车漆,外观依旧采用了阿维塔经典的家族式设计。

内饰方面,备了悬浮式设计的中控多媒体显示屏,副驾前方也配备了一块多功能显示屏。

此外,新车还采用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双色搭配的整体内饰更显科技感,提供4座与5座两种空间布局。

动力方面,该车拥有单电机与双电机可选,最高730公里续航,支持750V高压超充。

驾驶方面,新车还配备舒适刹停功能,通过底盘域控制器升级,新车的制动系统能够智能调节制动力。

目前,阿维塔官方还暂未公布该车的具体信息,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为您报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