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质感卷王!一加ACE 3亮相:金属中框 玻璃后盖

2024-01-04 15: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4日消息,一加在下午的发布会上为大家带来了旗舰新机一加ACE 3,共有鸣沙金、星辰黑、月海蓝三款配色。

据介绍,一加 Ace 3拥有旗舰级金属中框,借助3D曲面设计与单晶钻石刀”的加工处理,握持更舒适。

质感上通过长时打磨进行升级,并在布轮抛光工艺以及金属喷砂加持下,获得色泽漂亮、不易沾染指纹的形态。

星辰黑配色采用新一代丝绸玻璃工艺,手感细腻顺滑,不沾染指纹;鸣沙金配色行业首创熔金玻璃工艺,柔和又充满力量感,在玻璃上做出了金属光泽;月海蓝配色行业首创淬蓝玻璃工艺,光照下显出金属粒子流动效果,极具性能感和速度感。

新机的设计细节同样到位,镜头区域的太阳纹刻度环采用不锈钢材质,依靠同色设计让镜头模组、中框、按键颜色与整机趋于一致,用户喜爱的三段式开关同样得到保留。

此外,一加Ace 3的正面同样具有冲击力,黑边控制极窄,并采用最新一代康宁大猩猩玻璃Victus 2,抗跌落能力和耐刮性较上代提升1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