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雷军发言登上一加Ace 3发布会:LTPO很省电、成本特别贵

2024-01-04 15: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4日消息,今天下午一加召开了一加Ace3发布会。

该机的屏幕是最大亮点之一,首发1.5K东方屏,李杰此前号称这是行业最强1.5K屏。

雷军发言登上一加Ace 3发布会:LTPO很省电、成本特别贵

这块屏幕继承了一加12上2K东方屏的全方位规格,包括有旗舰标配的LTPO自适应高刷。

LTPO是目前高端旗舰的标配,包括小米、华为、iPhone等各品牌高端旗舰均不缺席。

对于为何要使用LTPO,一加在发布会上直接引用了雷军的发言:这样省电。LTPO功能,目前特别贵。是顶级屏幕的标志。”

李杰表示,2K LTPS屏和2K LTPO屏幕的差异就像一个是绿皮火车,一个是高铁。

LTPO能通过自适应刷新率,在不需要高刷画面的时候降到最低1Hz,大大降低功耗,让2K屏幕的功耗明显降低,增强续航。

而LTPO在1.5K屏幕上的功耗优势会更加明显,让续航和高刷、高分辨率兼顾,两者均不妥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