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超越AI!美国13岁少年通关俄罗斯方块

2024-01-04 14:35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一名来自俄克拉何马州的13岁少年威利斯·吉布森,成功打通了任天堂版的“俄罗斯方块”游戏的第157关。这一壮举被认为是这款经典游戏发行30多年后的新纪录。

据《纽约时报》报道,吉布森在游戏中达到了999999的分数上限,这是由于游戏编码的限制,使得游戏无法继续进行。在此之前,只有人工智能才成功通关过这款游戏。

微信截图_20240104143533.png

吉布森将自己的通关视频上传至网络,并在视频中表示自己已经“要昏过去了,感觉不到自己的手指了”。

他认为,“俄罗斯方块”虽然上手容易,但要达到高手级别却非常困难。

“俄罗斯方块”游戏于上世纪80年代问世,由苏联程序员阿列克谢·帕日特诺夫研发。后来随着任天堂公司推出的Game Boy掌上游戏机风靡全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