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电视剧《繁花》豆瓣开分8.1:王家卫导演、胡歌等主演

2024-01-04 14: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4日消息,近日,王家卫导演、胡歌、唐嫣、辛芷蕾等主演的电视剧《繁花》爆火。

今天该剧豆瓣评分已经出炉,开分就拿下了8.1的高分,共有超7万人评价,接近一半的五星好评,还有30%的四星好评,差评寥寥无几。

该剧于2023年12月27日开播,一开始有观众认为剧版与小说版差距较大,颇受争议,后来随着剧情的发酵,剧集渐入佳境。

据悉,《繁花》改编自作家金宇澄五个一工程”及茅盾文学奖获奖同名小说,是王家卫监制导演的首部剧集。

电视剧《繁花》豆瓣开分8.1:王家卫导演、胡歌等主演

该剧由胡歌领衔主演,马伊琍、唐嫣、辛芷蕾等主演,该剧故事围绕上世纪90年代的上海人阿宝展开,通过不同的人物命运展现实在又鲜活的上海气象,这不仅是上海的往事,更是一个时代的故事。

导演王家卫表示:《繁花》介绍的是时代,因为我们的故事讲的是一无所有的阿宝如何在短短十年,成为叱咤风云的宝总,除了个人奋斗,他需要时代的加持。”

另外,《繁花》采用沪语拍摄,相较于普通话版,沪语版更加展现出上海独有历史文化与深厚底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