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马斯克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预言:2024年世界将更加疯狂 AI电影明年就会来了

2024-01-04 08:33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周一,美国时间,X平台上有一位网友发出了这样的疑问:“ 2024 年我们还能享受一个正常的生活吗?在经历了四年的乱象之后,我们难道不该有这样的权利吗?”对此,马斯克回应说,“我觉得 2024 年会更加混乱。”

马斯克并没有具体说明哪些“混乱”的事情会发生,但是他的推文引发了人们对美国总统选举、人工智能等诸多话题的讨论。有趣的是, 2024 年才刚刚开始两天,日本和韩国就发生了令人震惊的事情,似乎证实了他的看法。

马斯克在周三还宣布,明年将会出现完全由人工智能制作的电影,暗示未来AI电影将会取代好莱坞的电影。他还说“AI电影明年就会来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