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雷军:小米汽车安全不分高低配 全系标配16项主动安全配置

2024-01-03 22:32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3日消息,小米汽车自从预发布后热度高涨,雷军也每天放出小米汽车的核心卖点信息,为小米汽车持续预热。

今日晚间,雷军发文表示,小米汽车Xiaomi SU7的安全观,就是以人为中心,安全高于一切。

据其介绍,小米汽车研发团队不惜代价,使用了更严格、更超前的24年新C-NCAP标准,作为整车安全开发的底线,针对中国真实频发事故涉及的碰撞部位,进行大幅冗余设计,最大限度避免与减轻事故。

小米汽车的安全不分高低配,在主动安全配置上,全系标配16项主动安全配置,前后左右360可实现:前后、车道、变道、后向、停车、离车、交规、乘员等安全8大维度防护。

车身结构中使用了高强度钢和铝合金占比达到了90.1%,最高2000MPa潜艇级别强度,远超行业平均水平。

电池安全上,小米CTB一体化电池技术,兼顾体积效率和电池包安全,从14层物理防护,到行业最强的电池主动冷却技术,让其安全属性叠满。

据悉,小米汽车将会在今年上半年上市,雷军称其价格较贵,但是贵有贵的理由,体验会超出米粉们的预期。

雷军:小米汽车安全不分高低配 全系标配16项主动安全配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