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Nexon最新资讯  > 正文

游戏巨头Nexon被罚116亿韩元!曾开发《跑跑卡丁车》《DNF》等

2024-01-03 19:3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3日消息,据媒体报道,韩国反垄断监管机构宣布,由于Nexon涉嫌在游戏内道具对用户进行欺诈,将对其处以116亿韩元(约合6333.6万元人民币)罚款。

这也是该机构有史以来,对企业开出的最高罚单。

该机构表示,经过深入调查发现,Nexon在2010年到2021年间,曾多次暗中调整《冒险岛》《泡泡斗士》等热门游戏的随机道具概率,使用户处于不利地位。

据该机构介绍,Nexon于2010在《冒险岛》中上线了可以重置装备属性的魔方”道具,售价约合6.5元人民币,该道具约占了《冒险岛》总收入的30%。

游戏巨头Nexon被罚116亿韩元!曾开发《跑跑卡丁车》《DNF》等

不过调查结果显示,魔方”刚上线时出现的各种装备词条属性概率相等,Nexon随后悄悄修改了概率,导致根本不会出现”玩家偏爱的某些属性。

Nexon还在2011年8月发布的通知中谎称魔方功能并没有改变”,尽管当时已经暗改了随机概率。

2013年Nexon又推出了黑色魔方”,售价约为12元人民币,最初的概率为1.8%,但官方多次暗中下调至1%,并且同样未告知用户。

游戏巨头Nexon被罚116亿韩元!曾开发《跑跑卡丁车》《DNF》等

不仅在《冒险岛》中,Nexon同样在《泡泡战士》等游戏中存在类似的暗改行为

据了解,Nexon的主要作品有《洛奇》《洛奇英雄传》《地下城与勇士(DNF)》《疯狂阿给之弹水阿给(泡泡堂/弹水阿给)》《泡泡战士》《跑跑卡丁车》《天翼之链》《神之领域》《冒险岛(枫之谷)》《反恐精英Online》和《反恐精英Online2》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