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Smart首座800V直流超快充站正式于上海投用 充电8分钟补能400公里!

2024-01-03 19:3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3日消息,smart官方宣布,自该品牌首款产品上市至今已在全球累计交付近7万台新车。

smart表示,其品牌首座800V直流超快充站,目前于上海开始投入使用,位于上海金国创客空间

据悉,这座800V超充站最高功率为480kw,峰值效率超96%。其中,单枪最大输出电流为600A(短时峰值700A)。在车端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充电8分钟即可补能400公里

Smart首座800V直流超快充站正式于上海投用 充电8分钟补能400公里!

此前,smart在广州车展上也宣布新的战略规划,将三年三款全新车”升级为四年四款全新车型”。

与此同时,smart Pilot Assist 3.0智能辅助驾驶系统也正在研发测试中,这意味着smart将具备城区领航辅助驾驶能力。

并且官方信息显示,在国内,smart正积极探索自营充电补能网络,同步铺开目的地充电、商超直流快充和跨城800V直流超快充三种业态。

其中,跨城超快充试点项目支持800V直流超快充技术,兼顾散热效率与使用寿命,枪线更轻便,充电噪音也可以进一步降低。

据了解,除800V超充站以外,smart首座商超快充站目前已落地重庆首座目的地充电站已在崇礼启用,更多试点项目也将陆续上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