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00后在向太直播间拍下800万豪宅 一平米10万元

2024-01-03 18:03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向太陈岚通过直播平台正式开售她精心打造的Tiffany House,为澳门豪宅市场带来了一则重磅消息。这座豪宅不仅见证了向太与丈夫向华强深厚的情感,还展现了他们对品质生活的追求。Tiffany House的内部会所由香港美术指导大师张叔平亲自操刀,其独特的设计与装修风格充满了奢华与品味。而整栋建筑更是以向太的名字命名,足以看出其特殊的意义。

据报道,这次直播中出售的是两栋楼的230套房源,每平米的售价高达10万元。在短短的直播期间,就有5套房源成功交易,总价值高达5000万。一位00后的女大学生更是果断地定下了一套80多平米的新房,展现出年轻一代的果敢与魄力。

豪宅 别墅 (2)

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

网友们纷纷表示,即使无法拥有,能够欣赏这样一座豪宅也是一种难得的体验。而向太的这次直播售房活动,也为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与话题。 这次直播售房活动不仅是一次商业交易,更是一次对奢华生活方式的展示,吸引了众多年轻人的关注和参与。

总体而言,这次直播售房活动是一次成功的市场推广,同时也是向太对精品生活的追求和品味的完美诠释。向太的行动也引发了网友们对于豪宅生活的热议和向往。这样的活动无疑对于市场的推广和品牌的宣传都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