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哈尔滨冰雪旅游持续火爆:连哈工大都出旅游攻略了

2024-01-03 17:45 · 稿源: 快科技

1月3日消息,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从今年12月份开始,哈尔滨冰雪游屡登热搜,全国各地的游客纷纷来到哈尔滨游玩,促使哈尔滨在年末成功跻身2023年抖音热点十大旅行目的地”的第三名。

在元旦假期期间,哈尔滨的冰雪旅游热度更是创下新高,数据显示,截至元旦假日第3天,哈尔滨市累计接待游客304.79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59.14亿元,游客接待量与旅游总收入达到历史峰值。

为了迎接游客,哈尔滨整了不少花活儿”,连哈工大都发文为游客总结了参观攻略。

游客可以前往哈工大博物馆,感受学校的文化底蕴和辉煌成就,还可前往哈工大航天馆,参观模型展品、学习航天知识,了解中国航天事业发展历程等等。

除了哈工大,哈尔滨商场还进行了交响乐团表演,冻梨、冻柿子等水果被餐厅切好摆盘再端给游客,这些贴心服务让游客们流连忘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