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Clone-Voice最新资讯  > 正文

AI声音克隆软件app免费使用地址 Clone-Voice体验入口

2024-01-03 17:3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Clone-Voice 是一款具有Web界面的先进声音克隆工具,它可以使用任何人类音色,将文字转换为使用该音色的声音,或者将一个声音转换成另一个声音。Clone-Voice支持中文、英语、日语、韩语、法语、德语、意大利语等 16 种语言,且用户可以在线从麦克风录制声音。这款工具的特点在于其易用性,不需要高端GPU支持,支持多种语言,且录制声音灵活。目前,Clone-Voice是免费使用的。

截屏2024-01-03 下午5.37.38.png

点击前往Clone-Voice官网体验入口

Clone-Voice适用人群

Clone-Voice适用于需要使用不同音色合成声音或转换声音的用户,包括那些从事语音合成、音频制作、个性化声音制作等领域的用户。

Clone-Voice应用场景

将一段文字合成为明星的声音 将一段声音转换为某种动物的声音 使用不同音色合成多种语言的声音

Clone-Voice产品特色

文字到语音转换:用户输入文字,选择音色,即可生成声音。 声音到声音转换:从本地选择音频文件,利用选定的音色生成新的音频文件。

欲了解更多或开始使用Clone-Voice,请访问Clone-Voice官方网站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