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Text2Immersion最新资讯  > 正文

Text2Immersion官网体验入口 文本到3D沉浸式场景生成AI工具免费下载地址

2024-01-03 15:2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Text2Immersion是一个创新的工具,专门用于从文本提示生成高质量的3D沉浸场景。该方法首先使用预训练的2D扩散和深度估计模型逐步生成高斯云,然后通过精炼和插值处理来增强生成场景的细节。与传统方法相比,Text2Immersion能够创建包含多种物体的不同场景,甚至能够扩展到创造想象中的场景。因此,它在虚拟现实、游戏开发和自动内容创建等领域具有广泛的应用潜力。

截屏2024-01-03 下午3.00.12.png

点击前往Text2Immersion官网体验入口

Text2Immersion的目标用户群

Text2Immersion的目标用户包括虚拟现实开发者、游戏开发者和自动内容创建者等,他们可以利用这款工具将文本提示转化为生动的3D场景。

Text2Immersion的使用场景

  1. 自然风光场景生成:如将“秋日公园”的文本提示转化为室外自然风光场景。
  2. 室内家居场景生成:如将“舒适的客厅”的文本提示转化为室内家居场景。
  3. 城市夜景生成:如将“水彩夜晚街道”的文本提示转化为有风格的城市夜景。

Text2Immersion的产品特色

  • 文本到3D场景转换:能够从文本提示生成3D场景。
  • 支持室内外场景:可生成室内和室外的多种场景。
  • 风格化场景生成:支持创建具有特定风格的场景。
  • 先进的技术应用:使用2D扩散和深度估计模型。
  • 高斯云表示:通过高斯云表示场景,然后进行插值和精炼以增强细节。

如需了解更多或体验Text2Immersion,请访问Text2Immersion官方网站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