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BetterYeahAI最新资讯  > 正文

BetterYeah AI体验入口 企业级AI应用开发平台免费使用地址

2024-01-03 14:4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BetterYeah AIAgent是一个高级的企业级AI应用开发平台,专注于构建业务专家级的AI工作助理。这个平台内置了多种成熟的模板,功能强大而且开箱即用,支持快速应用落地。它还支持私有化部署,确保企业数据的安全性。BetterYeah AI可以一键解析企业数据,处理包括图文、超链接、表格在内的知识数据,实现自我学习和迭代。平台提供了包括智能客服、销售顾问在内的多种应用场景,帮助企业重塑业务流程。

截屏2024-01-03 下午2.43.21.png

点击前往BetterYeah AI体验入口

BetterYeah AI的目标用户群

BetterYeah AI适用于需要构建智能客服、销售顾问、招聘助理、策划专家等AI工作助手的企业。它可以帮助这些企业重塑业务流程,提升工作效率。

BetterYeah AI的使用场景

  1. 客服优化:公司可以使用BetterYeah AI快速构建智能客服机器人,提高客服效率,降低人力成本。
  2. 销售辅助:销售部门可以利用BetterYeah AI开发智能销售AI助理,为客户提供智能化的销售服务。
  3. 人力资源管理:HR部门可以利用BetterYeah AI开发招聘AI助手,实现智能化的简历筛选和面试安排。

BetterYeah AI的产品特色

  • 内置成熟模板:用户可以即时使用多种成熟的模板。
  • 私有化部署:确保数据安全的同时支持企业私有化部署。
  • 数据解析和自我学习:一键解析企业数据,实现自我学习和迭代。
  • 快速应用落地:能够快速应用落地,无缝融入企业系统。
  • 多种应用场景:提供智能客服、销售顾问等多种应用场景。

想要了解更多或开始使用BetterYeah AI,请访问BetterYeah AI网站查看更多介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