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硬件网站Hardware.info突然关门!一年260篇评测

2024-01-03 12: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3日消息,来自荷兰的大型PC硬件网站Hardware.info突然宣布,将停止运营。

Hardware.info擅长撰写各种硬件对比评测,2023年共发布了多达260篇评测,2022年3月以来超过440篇,几乎24/7不停地在工作。

网站主编Frank Everaardt怀着沉痛的心情写了一篇长长的告别信,没有明确解释关门的直接原因,但看起来和被收购后的定位转型有关。

早在2016年的时候,因为公司规模变大,三位早期创始人不堪重负,Hardware.info被卖给了Persgroep,也就是后来的DPG Media,一家活跃在荷兰、比利时、丹麦等地的大型传媒公司。

Hardware.info的编辑团队将会整合到Tweakers.net,荷兰的另一家硬件网站,也隶属于DPG Media。

看起来是公司觉得两家类似的网站有些重复,进行了资源整合,Hardware.info就成了牺牲品。

Frank Everaardt没有透露的下一步方向,只说会继续留在这个领域,看起来要离开公司了。

权威硬件网站Hardware.info突然关门!一年260篇评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