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标准版性能表现超越行业Pro!OPPO Find X7系列搭载潮汐架构

2024-01-03 10:4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3日 消息:OPPO今日宣布,OPPO Find X7系列将于1月8日14:30正式发布。

OPPO Find X7系列最大的亮点在于其搭载的自研潮汐架构。这一创新架构旨在解决移动平台面临的存算分离和芯片调度问题,提升芯片性能和能效。据OPPO介绍,潮汐架构可以使CPU、GPU访问效率平均提升26.7%,整机续航提升20%,游戏实测帧率达到60.8FPS。

通过潮汐架构,OPPO首次实现了系统级缓存的动态匹配,实时为CPU和GPU分配系统级缓存资源。这一技术使潮汐架构实现了平均8%的能效收益,进一步提升了Find X7系列的性能和续航表现。

OPPO Find X7 系列搭载自研潮汐架构:平均能效节约8%

在影像方面,OPPO Find X7系列将搭载索尼新一代一英寸传感器LYT-900,与之前官宣的联合研发成果相得益彰。这一传感器将为Find X7系列带来更出色的成像效果和低光环境下的性能表现。

此外,OPPO Find X7系列还搭载了行业首个端侧部署的70亿参数大模型。这一技术将大幅升级Find X7系列的AI性能,为用户带来更加智能化的使用体验。

新鲜AI产品点击了解https://top.aibase.com/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