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主播称几万元貂皮卖399大妈狂下单 坚信是手速快抢到的福利

2024-01-03 09:4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吉林长春发生了一起有趣的事件。一位女子表示自己的母亲迷恋上了一个主播,而这位主播的形象是为了老百姓办实事。母亲对这位主播特别信任,为了支持他,她在他的直播间购买了很多东西。这些物品包括价值2888元的腕表、手机、项链耳环等,还有一件会送红包的价值几万元的貂皮大衣,售价仅为399元。

image.png

女子对此感到十分无奈,她表示母亲不信自己,却相信主播,甚至在不让买的东西也会悄悄下单。她称大衣还行,但母亲却要退货,理由是没有买时主播说的红包。

在社交平台上,网友们纷纷晒出自己父母购物的“胜利果实”,其中有人称:“我妈在快手直播间买了老多珠宝了,说这个值多钱,那个值多钱,还有个夜明珠,告诉我都是传家之宝。”还有人说:“我老丈母娘就是。急得不行了,还给我们讲主播卖的真便宜,幸好他不会网购。”

这一事件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许多人纷纷分享了类似的经历。在现代社会,网络购物已经成为了许多人的生活方式,而一些主播的推销手法也颇具吸引力,让人不禁思考消费者在购物时需要更加理性和警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