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无人机投喂退潮被困滩涂男子 后者成功脱险

2024-01-03 09:4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据荔枝新闻报道,2023年12月31日晚,一名男子在江苏连云港市青口盐场黄海工区附近的海域滩涂上被困。由于退潮,男子无法离开养殖船,陷入进退两难的境地。他拨打报警电话求助后,消防救援人员迅速赶往现场进行救援。

由于夜色已深,滩涂面积较大,男子无法准确说明自己被困的位置。消防救援人员利用无人机进行侦查,通过热红外成像技术,很快准确定位被困男子。无人机图像显示,男子距离岸边约1.3公里,他在寒风中冻得瑟瑟发抖。

无人机

消防救援人员试图用冲锋舟救援男子,但由于滩涂上全是淤泥且男子被困位置较远,冲锋舟无法靠近。消防救援人员通过电话与男子进行沟通,并安抚他的紧张情绪。随后,他们成功通过无人机空投羽绒服、食物和救生设备等物资给男子提供保障。

消防救援人员在现场守护被困男子,确保他的人身安全。直到第二天早晨,天亮后,在消防救援人员的指引下,男子使用铁锹缓慢地走出滩涂,成功脱险,幸好他的身体没有大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